close


在2008年秋天,開始了用單眼旅行,也因為如此,漸漸對貓咪有了接觸,從原本討厭貓咪,到現在...對貓咪有了特殊的感覺與觀感,而這半年,陸陸續續,與貓咪的不期而遇,每一次的相遇,都很美.....


#2
一首關於貓的詩
關於貓  有人麼說,有一個原則是千真萬確的
千萬別在他們對你開口之前先開口
我自己可不贊同這種說法 我說
你應該和一隻貓講話
但是 永遠記住一點  她討厭過度的親密感
你掬個恭 脫下你的帽子
以這種形式對著貓講話
喔  貓兒
                              
                T.S. Eliot




#3
貓咪的慵懶,無庸置疑


#4
貓咪的氣質,高貴而優雅


#5
書香氣質的貓咪趴書本


#6
小寶貝貓咪,幸運的被愛心的主人收養著,無微不置的餵著奶,享受那手掌心散發出來的母愛.....

  作者  何福仁
我一歲那年
  主人把牠抱回來
  小得像毛蟲
  我嗅嗅牠的屁股
  原來是個丫頭
  剛斷奶
  向牠扮一個鬼臉
  牠居然也跟我彼此彼此




#7
英姿挺拔的貓咪


#8
美美的坐姿,就像是中國小姐一樣,有著美的姿態


#9
坐著也要睜大眼睛,看看周圍的一舉一動


#10
趴著也很舒服ㄚ



#11
整個臉都快貼到地上了



#12
也有這種全趴的畫面,地上冰冰涼涼的很舒服呢!!


#13
也有翹尾巴,搞笑版的


#14




#15





#16

在淡水與貓不期而遇,淡水的浪貓也很習慣許多攝影者的拍照,
對於我們的鏡頭似乎不陌生







#17
淡水街頭浪貓


#18
咦!!你在拍我嗎?

#18


#19
身手矯健的貓,對於高聳的樹都難不倒




#20



#21

 
   小花記事:奧妙的牢房 
文/何福仁

那年我才四個月大
位在紅磡舊居
黃昏,窗外忽然飛兩頭身羽毛的
東西
雙手拍動,兩腿低垂
在空中追逐玩耍
在遠處的舊樓後面不見了
我拼命拍打玻璃窗
心也跳了出來
我撲到窗簾布上,攀到窗花頂去
要不是主人大力把我抱下來
我會一直攀到天廷去了
凡是愛理不理的老花也撲到窗前
喉嚨咕嚕低哮:那是鳥,苯貓
她這回可也大大失儀,不管
主人在後頭拍照
不信?你問問主人好了
不多久,窗子通通加裝絲網
從窗內看出去
天地變了一大所牢房
難道怕我們會推開窗子
變成鳥兒飛到街外?
這牢房真隱藏著各種奧妙
可得隨時留心發現
那晚上,我窩在小床上也長出了翅膀
穿過鐵幕,在空中轉悠
我讓尾巴導航
讓窗內一頭中花貓瞪著眼發呆





#22
 


#23
<關於貓的相對論> 

作者:紀弦



你大聲呼喚

你豢養的三色貓:

「回來!吃沙丁魚,

新開的罐頭。」



而在牠的眼中:

這臣民,還算是

忠實的;不過禮貌

欠周到了點。


#24




#25
貓咪似乎很喜歡太陽



#26
在陽光下睡上一覺,真的事貓生一大享受ㄚ


#27
香甜的睡




#28


#29
睡到渾然忘我


#30



#31
老公有聽到聲音嗎?
老伴,沒事沒事快睡!




#32





#33
貓咪的相互依慰,這是在清境拍的,當時天氣很冷,兩隻小貓相互倚靠取暖
,雖然天氣很冷,但是有同伴的陪伴,心也是暖的喔!



#34
貓咪也很享受撒嬌


#35


#36

#37
《牠有時會坐定在窗臺上》
何福仁

我有時坐在窗前的沙發上看書
偶爾看出窗外,琢磨書上的一兩句
迷失在蒼茫的暮色裡
這時,牠總會舔舔我的手背
輕踩我的雙腿
然後躺在我的膝上;昨天
還是個愛搗蛋的小女孩
明天已經十一歲



#38




#39



#40


$41


                           貓有不理你的美,

                      貓也有可以懶得理你的權利。

可愛的貓兒,很謝謝與你們的相遇喔

相關聯結:
貓餐廳(3)--六號貓洞--大樹下與貓有約
闖入貓兒的秘密基地-悅貓橘色森林-櫻花樹下與貓有約
元氣貓咪主題樂園-----元げん啦 !!!!
我誤闖了南投秘密花園----花園內與貓咪有約
貓餐廳(2)---極簡---與貓咪的因緣際會
貓餐廳(1)---貓花園----貓兒的世界



        <如果覺得這篇不錯請幫我們推薦,讓我們有更多的動力去拍攝與寫作更好的文章>


{###_showei3210/4/1933005838.mp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ch41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