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伊莎貝拉--很美的名子,就跟這家店一樣很美,藍黃外觀,讓經過的人都會忍不住看一眼,室內暖暖燭光與紫色牆面,在配上白紗布幔,有種南洋風格,館內有許多不同風格,可以感受到悠閒的氣氛,一直很想來這裡,趁著情人節前夕,兩人來這裡享受氣氛.




#2 門口的水池,配上黃色牆面與藍色窗子,有種中東風味的感覺.




#3 入內我們選擇這張桌子,配上白色布幔還真有點浪漫.



#4 伊莎貝拉其實有兩家分店,這裡是總店一共有三層樓,一樓總共分AB兩個區塊,各有不同風味,很有中東風格吧!




#5 A區-壁爐旁專屬情人座位



#6 A區一樓櫃台也很有特色喔!



#7 這裡也是A區的一樓座位




#8 這個小座位很有特色



#9 A區座位一角



#10 延著小走道,便可以來到這B區座位,跟剛剛A區有很大不同風格,比較像南洋風味.



#11 黃色牆面顯的很突出



#12 牆面上有許多裝飾,不管是牆面顏色與及佈置都顯的很用心



#13 牆面裝飾也顯的詩情畫意



#14





#15 整體空間還算大,可以容納比較多的人



#16 這是B區左邊的座位



#17 二樓的座位都是這樣的風格



#18 二樓座位比較適合團體,因為座位的空間都比較大



#19 三樓充滿自然的陽光,以及白色沙發,坐在這裡也能感受的暖意.



#20 同樣也有壁爐的裝飾



#21 像不像在皇室用餐的感覺ㄋ




#22 




#23 三樓由於有大面玻璃,所以白天的時候光線較充足






#24 其實廁所也別有洞天喔!,但是還是不要呆太久,因為整家店只有兩間而已,因為沒有廣角鏡,所以盡量拍進去.


交通指南:

如果您有開車建議可以開到中山北路上的中國加油站旁邊的停車場停車,在停車場內就可以看見伊莎貝拉風情館了! 士林總店:
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505巷24號
(士林捷運站二號出口處,左轉方向直行約100公尺)
TEL:02-2883-3820
營業時間:週日~週一AM11:30~11:00 週五週六至00:00點

PS:因為覺得首歌是在伊莎貝拉網站上聽到的,覺得很適合就放進來了




  歌曲:
proud of you  歌手: fiona fung

Love in your eyes  在你眼中充滿的愛
Sitting silent by my side 靜靜地坐在我身邊
Going on holding hands   永遠緊握著的手 
Walking through the nights 一起走過整個夜晚
Hold me up hold me tight   抱緊我 緊緊的抱住我
Lift me up to touch the sky 讓我能觸碰到天空
Teaching me to love with heart  教我如何用心去愛 
Helping me open my mind幫我打開我心門

I can fly 我可以飛
I'm proud that I can fly我很驕傲我可以飛翔
To give the best of mine  給你最好的我
Till the end of the time 直到時間的盡頭

Believe me I can fly   相信我,我可以飛翔  
I'm proud that I can fly我很驕傲我可以飛翔
To give the best of mine   給你最好的我 
The heaven in the sky就是天空中的天堂

Stars in the sky  天空中的繁星 
Wishing once upon a time 從以前就一再的許願
Give me love make me smile 給我愛使我微笑  
Till the end of life 直到生命的盡頭
Hold me up hold me tight  抱緊我 緊緊的抱住我 
Lift me up to touch the sky 讓我能觸碰到天空
Teaching me to love with heart  教我如何用心去愛
Helping me open my mind 幫我打開我心門

I can fly 我可以飛
I'm proud that I can fly我很驕傲我可以飛翔
To give the best of mine  給你最好的我
Till the end of the time 直到時間的盡頭

Believe me I can fly   相信我,我可以飛翔  
I'm proud that I can fly 我很驕傲我可以飛翔
To give the best of mine   給你最好的我 
The heaven in the sky就是天空中的天堂

Can't you believe that you light up my way 不可置疑,你照亮了我前面的道路
No matter how that ease my path 再也不管我人生的路會如何
I'll never lose my faith我絕不失去我的信心

See me fly看著我飛
I'm proud to fly up high我的驕傲讓我飛更高
Show you the best of mine 讓你看到最好的我
Till the end of the time直到時間的盡頭

Believe me I can fly相信我 我可以飛翔
I'm singing in the sky我正在天空中唱著
Show you the best of mine讓你看到最好的我
The heaven in the sky就是天空中的天堂
Nothing can stop me什麼都不能阻止我
Spread my wings so wide展翅高飛







          <如果覺得這篇不錯請幫我們推薦,讓我們有更多的動力去拍攝與寫作更好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ch41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