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陰雨綿綿的天氣,我們選擇來到三芝咖啡館,享受不一樣的感覺,這天的三芝人潮似乎很少,即使接近中午時刻來此遊客依然寥寥可數,而我們是這家店第一位客人,在這樣陰冷天氣,很適合帶著書本,或是NB在這裡靜靜的看書或是上網





#1進入門就可以看見一艘獨木舟就座落在門前



# 2這是一面用鏡子與木窗的裝飾物



#3 門口有一個沙發區,天氣熱的時候店家都會在座位上放上涼席



#4 當然也有不少裝飾物在擺設


#5 這是吧檯區




#6 整個室內空間算是很寬敞,不會太過擁擠





#7加上黃色鎢絲燈泡,讓這裡變的很有氣氛




#8 這裡感覺就好像包下這場地,我們喜歡這樣寧靜又悠閒



#9 或許避開人群享受獨有空間也很不錯




#10 戶外座位也很明亮



#11 戶外座位一角



#12 細細觀察會發現店內有不少新奇事物



#13也許可以來體驗一下陰雨綿綿的三芝,會讓你有不一樣的體驗


三芝相關文章:(點入即可):

三芝 海風 伊亞咖啡
三芝蜘蛛網季-與櫻花有約
三芝 海風 伊亞咖啡
芝柏山莊-PIZZA OLMO 義式烘培館
三芝咖啡館---BESAME CAFE
三芝--海洋深呼吸 


歌詞:What A Wonderful World  歌手:路易斯阿姆斯壯

I see trees are green, red roses, too

我看見樹的翠綠和玫瑰的紅艷

I see them bloom for me and you

她們為你我而綻放

And I think to myself

我心中想著

What a wonderful world

多麼美好的世界啊

I see skies of blue and clouds of white

我看到了藍天與白雲

The bright blessed day

明亮、幸福的一天

The dark says good night

夜晚向人們道晚安

And I think to myself

我心中想著

What a wonderful world

多麼美好的世界啊


The colors of the rainbow

彩虹的顏色

So pretty in the sky

在天空中多麼美麗

Are also on the faces of people going by

那些過往的行人臉上也是

I see friends shaking hands

我看到朋友互相握手

Saying "how do you do?"

說著"最近好嗎?"

They're really saying I love you

他們是真心的愛著彼此

I hear babies cry, I watch them grow

我聽著嬰兒哭泣,看著他們長大

They learn much more

他們學習著許多

Than I'll never know

我從不知道的事物

And I think to myself

我心中想著

What a wonderful world

多麼美好的世界啊



{###_showeikate/2/1447119045.mp3_###}
歌曲:What A Wonderful World
歌手: 路易斯阿姆斯壯
<如果覺得這篇不錯請幫我們推薦,讓我們有更多的動力去拍攝與寫作更好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ch41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