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去過貓花園後,越來越喜歡貓咪了,在網路上找了資料,許多寵物餐廳的電話好多都變成空號,終於,找到ㄧ家離台北市很近的貓餐廳------極簡
在寫這篇網誌前,我上了老闆娘的網站,閱讀後發現店裡的許多貓咪,其實都是被收養的,心裡真是有莫名的感動.

當天,我並不記得貓咪的名子,但看了老闆娘的部落格後,才知道每隻貓咪都有許多小故事,於是我憑我的印象來開始認識它們..


他叫肚肚,是個男生,也是被老闆娘撿回來的,一進到店裡,我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他,給人的感覺就是個很穩重的小男生,它的耳朵,因為生病了,所以折了起來,聽說他還走失三天呢,還好平安歸來!


肚肚,總是靜靜的趴在在它的位子,悶悶的,好像有心事的樣子


↑肚肚吐小舌


↑肚肚你是在跟周公猜拳嗎??



妹妹原來妹妹已經八歲了,老闆娘說有個性的她有著良好的飲食習慣吃的少並且吃的慢,是一隻優雅的貓咪,好多貓咪都長的好像ㄛ,我深怕會兜錯名子,仔細的對照,妹妹鼻子的右邊有一小部份是白白的。


↑貓在書本上睡著了


↑優雅的妹妹


↑阿喜
 中午開門時發現門口又被放置一隻貓」,「嬌貴的長毛貓 經不起流浪
一洗澡才知已是皮包骨毛髮全黏上大小便與髒東西」,「原來那隻貓兒是連籠子被人遺棄在那附近」。
看到阿喜的過去,心裡真是難過,人類真是自私又殘忍


Kuro  看似冷酷 ,卻又帶有溫柔的KURO
老闆說「幾乎每一隻新來的貓兒都接受到KURO溫暖的懷抱」,好窩心喔!


↑KURO依慰在主人身旁,一種很溫暖的感覺湧上來!於是把它拍下來!



↑老闆娘在餵奶時,吸引我上前探去,好小的嬰兒貓喔,收容所帶回來的,老闆說中國人對於黑白貓比較排斥,所以領養的並不多。店裡又多了新生兒了!
餵奶的時候,小貓兒迫不及待的想喝奶奶!


黑白,也是曾經被遺棄的貓


愛玉  「「愛玉」在林森北路的地下道 旁邊的水管裡 拎起來的貓 用拎 是因當時因  塞車,停在一旁的建行偶一轉頭,看到一坨像似貓身體的東西」

愛玉長的好大了,健健康康的!








店裡還有好多好多的貓咪,都是老闆娘與她的朋友們,用愛心照顧的可愛貓咪!
店裡的貓咪,透露出幸福臉臉龐!

在店的戶外有一張桌子,總是有兩三隻貓咪悠閒的坐在上面
看過老闆娘的部落格,再進到這家店,覺得裡面愛心滿滿!
真不知道,人類是用什麼樣的理由來遺棄自己曾經飼養過的寵物。別在這麼殘忍了!

老闆娘的部落格連結  「與貓在一起的日子」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windcat13n

如果覺得文章不錯,請幫忙推薦,讓我們有更多動力去寫更多文章

極簡 地址

師大夜市附近, 泰順街2巷42號
02 23629734

{###_showei3210/4/1933005838.mp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ch41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