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我們今天來到元氣貓咪主題樂園!裡面超多貓咪的!和善又有趣的他們,讓我對貓咪的喜愛與認識又跨了一大步了!

裡面最喜歡的就是這一隻了!圓圓又討喜的小臉,真可愛!


貓咪們實在太活潑了!睡覺,玩樂.發呆.裝可愛.......

來個貓咪睡覺篇吧!


#1 睡的好香甜喔


#2 美美的睡姿


# 3誰的腳ㄚ?????????



#4 睡到渾然忘我! 有沒有流口水?


#5 唉喔!吵醒我了!


貓咪舔舔篇!!
愛乾淨的貓咪,不時的舔著自己的毛髮,超專注的.......



#1 頭頭好癢喔!


#2. 舔舔手

#3.

#4 舔舔裝可愛



#5. 舔舔腳


#6 實在太舒服啦!!滿足耶!!!!!!!!!!

貓咪玩樂篇
貓咪同伴實在太多了,每個都是好朋友喔,大家一起來玩樂囉!>_<

#1 捉迷藏 貓捉貓遊戲 我要抓囉

#2.呀! 被我抓到了!!    (算你厲害!)



#3 搞不懂!貓咪對這種釣線遊戲情有獨鍾耶!


#4

#5 預備起.............

#6 跳躍運動!


#7 比賽看誰先抓到!

貓咪英姿篇

#1

#2 好像小老虎喔!虎虎生風!

#3

貓咪靜態遊戲篇

#1好喜歡我的玩具球喔!


#2.舔舔我的玩具球!(跟狗狗有點像耶)


#3.你想幹麻阿!不要跟我搶喔!

#4.人家不想玩了啦!


#5.玩的好累喔,先咪一下,等一下再玩喔!

貓咪裝可愛篇

#1臉都趴到地上了!我要照鏡子喔 ! 我美不美阿?

#2.雪白的貓咪,兩個眼睛是不同顏色的喔!


#3圓滾滾的眼睛


#4我像誰的?小嘴巴.小鼻子...........



#5人家也很可愛阿!!

貓咪逗趣篇

#1先來一張前趴.....


#2.後趴.....


#翹尾巴..................................噗滋!Cute

貓咪腳腳篇
每隻貓咪腳腳都有不同特色

#腳腳1

#2. 像饅頭的腳腳

#3看我的右鉤拳.....


貓咪的對話:

 #1 你想出去玩嗎?
      想ㄚ,可是門關起來了。


#2 你要上來喝杯咖啡嗎?
     我可以嗎?

#3  他們在玩什麼阿?
      ㄚ知???

#4  小的,你覺得元氣貓咪主題樂園好不好玩?
      報告老大,我覺得很好,好棒!










貓爸爸,謝謝你給我這們好的環境喔!我好幸福喔

元氣貓咪主題樂園,位在芝山捷運站附近,一進門會先換好拖鞋,洗手,酒精洗手.以保持乾淨,讓我們玩的開心,貓咪也可以很健康............
<如果覺得文章不錯請幫忙推薦這篇文章,讓我們有更多的動力去拍攝更好的文章>
元氣貓咪題樂園網站連結
http://tw.myblog.yahoo.com/genki3336/
{###_showei3210/4/1933005837.mp3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ch41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