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正在遊行的同時,趁著晴朗的午後,我們逃離這是非之地,往陽明山去,來到了19號咖啡館.....



我們到達已經是下午六點左右了,天色也暗了,門口點著昏黃的路燈,為寧靜的陽明山,增添悠閒的氣息.


這是門外的一角


整個室內超寬敞的,當下只有我們兩位,讓我們覺得好像來到世外桃源,因為當時是星期六,卻沒有人多吵雜的景象出現,整個心情都愜意了起來.....


這是由另一個角度拍攝的....


濃濃的歐風鄉村味,加上沒有遊客的感覺超棒的,我很喜歡這邊靠窗的位子...

這張照片是我蠻喜歡的感覺,很自然又帶著一絲絲夜晚悠閒,可以想像門外還可以聽著娟娟細流的水聲,俯視著天空滿天星辰....

室內的一角


室內的一角
其中也有閣樓設計的座位,很適合情侶在這訴說情話.


這是在閣樓拍的.晚上樓下靠窗感覺很棒,但怕有蚊子所以選擇閣樓的位子....


室內的一角
吉他靜靜的擺在櫃子角落,好像有種被遺忘的感覺....


這張也是我很喜歡的感覺,吉他加上書櫃懷舊陳列當背景,有種不同風情


往窗外望去....

室內的一角.....


有壁爐與書櫃....

這張我特別請Lin-Lin幫我來張特寫,讓我也置身在歐洲的感覺

可愛的澆花器....




一扇又一扇被打開的窗戶....

遠拍.....
這張因為沒帶腳架,只好把吧檯高腳椅充當腳架用...



秋....落葉....新舊交替....


這邊鄰近小河...白天可以到水岸戲水....

戶外佈景一角...


這張是在戶外花叢往內望去.....


拍的好過癮喔,我們拍了將近一個小時,才陸陸續續來了兩組客人喔.....
輕輕鬆鬆的點了鬆餅來吃...


加上一壺下午茶......

一般的景觀餐廳,每到假日總是吸引許多遊客,但這邊少了遊客喧嘩的感覺,
超喜歡這邊的環境,,很適合帶著一本書,靜靜的看著.花一個下午呆著也不覺得膩...
如果有時間,我們還會找機會來這邊看看白天的景致.......

<如果覺得文章不錯請幫忙推薦這篇文章,讓我們有更多的動力去拍攝更好的文章>


19號咖啡館
陽明山菁山路131巷19號
(02)28619088 
營業時間10:00~22:00
平日 12:00-21:00    假日 10:00-22:00 
每週休星期三


                         

{###_showei3210/2/1291402873.mp3_###}歌曲: I_Swear 歌手:All 4 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ch41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