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安彩繪村是一位八十多歲的老兵漂洋過海來到台灣,對於人事物的思念與看法所繪畫出來的,,雖然占地不大,卻也顯示出這裡的特色,豐富的色彩凸顯他表達的意境,或許某些靈感會讓你的生活變的多彩多姿,讓你有更多的創意與想法,不過聽說不久的將來這裡即將改建,所以可以趁早來這看看,也因為這樣我們希望可以用攝影將這一刻記錄起來



▲#1 開車的人可以經由公園旁的停車場停車,車位還算多,所以很方便,因為裡面還有住人,所以進去拍照盡量放低音量才不致影響到住在裡頭的人



▲#2 不管是牆上或是地面,都是豐富的色彩







▲#3 牆上畫的有些是老伯伯對於人事物的思念與看法



▲#4 牆上也有許多標語,都是警惕世人



▲#5 一時的靈感,讓更多人看見他的創作





▲#6 當然少不了那時代的明星








▲#7 不論是牆,門也是彩繪的重點


▲#8 不論是褒或貶,存在的價值都是在的







▲#9 透過綠色植物去凸顯色彩也是不錯的方式




▲#10 這面牆是最多人外拍的地點




▲#11 當然少不了要留影一下






▲#12 也許有人覺得這是無俚頭,但這卻是老伯伯紓發內心的感覺








▲#13 這是村內所養的貓,剛好被我們拍到,這次趁著天氣好的時候來這裡看看,說不定哪一天可能就會重建再也看不見了,藉由影像去保留這些記憶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忠勇路19巷


台中相關文章:(點入即可)

                                  藝術氣息----東海國際藝術街 & Spring餐坊
                                  新社花海季---陽光‧秋風‧向日葵
                                  秋意の清境
                                  清境---瑞典山莊
                                  清境---歐鄉美邸
                                  貓餐廳(3)--六號貓洞--大樹下與貓有約


歌曲:

Shanghai Memories Of 1945 (一九四五的上海回憶)  歌手:茱兒紐頓

1945的上海回憶


I'm wondering how I came to be here

我想知道我如何來到這裡


Lying alone trying hard not to shed a tear

孤單的躺著, 努力不讓眼淚流下


Remember daddy said " boys don't stay for long"

記得父親說過 "男孩子不會久留"


They always think that there's something wrong

他們總是認為有些事情不對勁


I open up my eyes and I see

我睜開眼睛而且看到


Little reminders of when you're here with me

一些令人懷念的小東西在這裡陪著我


I'm hooked to the telephone

我對電話感到著迷


Please you've got to call

請你一定要打來


I know you never promised anything at all

我知道你從不承諾任何事情


Shanghai memories of 1945 I don't cry I don't cry

1945的上海回憶, 我不哭我不哭


Shanghai memories of 1945 I don't cry I don't cry

1945的上海回憶, 我不哭我不哭


My last two weeks go by and I stay

最後兩個星期過去了, 而我待在


All alone in my room with no-one all day

獨自一人的房間過著孤單的日子


You must realize you will never see

你必須了解你將再也看不到


Life could be good if you only stayed with me

生命可能很美好, 如果你和我在一起


Shanghai memories of 1945 I don't cry I don't cry

1945的上海回憶, 我不哭我不哭


Shanghai memories of 1945 I don't cry I don't cry

1945的上海回憶, 我不哭我不哭









{###_showeikate/2/1447119041.mp3_###} 歌曲:Shanghai Memories Of 1945 歌手:茱兒紐頓

      <如果覺得這篇不錯請幫我們推薦,讓我們有更多的動力去拍攝與寫作更好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ch41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