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阿! 台灣也有歐式藝術街道,整條街上一間又是一間獨特風格的店,感覺就好像走在歐洲的感覺,如果沒有特別說明可能以為身在歐洲,這裡也有幾間店正在努力整建等待開幕,這裡應該是台灣歐式風格很密集的區域之ㄧ,路的中央是一個長型藝術公園,有廣闊的地方可以提供戶外活動與散步的區域




↑# 1這裡位在台中市五權五街街上,路的兩旁都是有特色餐館






↑#2 這裡的店家風格都不太一樣,這間是地中海風格,剛來時還看見新人在門口拍婚紗呢









↑#3 這間在五權五街巷口內,偏粉色系列建築







↑#4 這兩間到比較像鄉村歐式風格建築










↑#5 這間風格比較像北歐建築




↑#6 左邊的房子還正加緊趕工


↑#7 黃色歐式建築


↑#8 這裡定時都會舉辦一些活動,所以還算是很熱鬧


↑#9 整個廣場佔地很大,因此在這裡舉辦戶外活動很適合






↑#10 綠映街道






↑#11 我同學要我幫他拍豪氣照,坐的姿勢是不是很豪氣呢





↑#12 這裡每家都很有特色,所以我們就選擇其中一間<安徒生鄉村童話廚>進去用餐





↑#13 裡面的擺設會讓人置身在童話故事中



↑#14 天花板上掛滿許多旗幟,以及牆面上的彩繪





↑#15 不知不覺中肚子就餓了,這是手工麵包,沾醬還不錯吃喔






↑#16 飲料點了一杯抹茶歐雷,這是日本抹茶與新鮮牛奶搭配合成的





↑#17 那維亞海鮮麵-這是他們的菜單上客人常點的海鮮麵,味道清淡爽口,還蠻好吃的






↑#18 國王嫩煎奶焗香草雞腿--雞肉搭配焗烤味道還不錯




↑#19 國王嫩煎起司雞腿排--這雞腿味道有濃濃起司香味,搭配米飯來吃還不錯




↑#20 再來就是甜點蛋糕,蛋糕口感也很好





↑#21 樓上座位區比較少人,所以就可以好好拍攝一番




↑#22 可以看見牆面上都是卡通故事彩繪,包括桌面上餐桌紙也是


↑#23 在這裡享受美食,同樣也有視覺享受





↑#24





↑#25




↑#26 洗手間前面也同樣有彩繪




↑#27 樓梯間當然也是彩繪重點



↑#28




↑#29 這裡的彩繪似乎都彩繪的很棒




↑#30 有機會到台中玩,也別忘記來這裡,享受一下美食以及歐式風情,相信這條街未來還是有更多新的歐式餐館出現,讓這裡成為觀光景點





中部相關旅遊:(點入即可)
        南投-三育基督書院
        藝術氣息----東海國際藝術街 & Spring餐坊
        新社花海季---陽光‧秋風‧向日葵
        秋意の清境
       新社藍與白的結合---浮木咖啡 
       清境---瑞典山莊
       清境---歐鄉美邸
       貓餐廳(3)--六號貓洞--大樹下與貓有約




You're the inspiration 你是我的靈感  歌手:芝加哥合唱團 

年份:1984
 (很唯美的歌曲,或許這年份我們還小,但是卻是一首動人歌曲,獻給每位情侶或是正在追求愛情的男女都能找到命中注定 直到永誌不渝)


You know our love was meant to be 
你知道我們的愛是命中註定的

The kind of love to last forever 
是永誌不渝的

And I want you here with me from tonight until the end of time

我要你陪著我 , 從今晚開始到時間的盡頭



*You should know everywhere I go ,always on my mind, in my heart, in my soul, baby

你要知道我每個行動 , 都是來自在我心裏,我靈魂裏,寶貝



You're the meaning in my life 
你是我生命的意義

You're the inspiration 
你是我的靈感

You bring feeling to my life 
你使我活出了感覺

You're the inspiration 
你是我的靈感

Wanna have you near me 
我要你靠近我

I wanna have you hear me saying 
我要你聽我說

"No one needs you more than I need you" 
"沒有人比我更需要你"



And I know ,yes I know that it's plain to see
我知道那是清楚可見的

So in love when we're together 
我們在一起時是如此相愛

Now I know that I need you here with me 
現在我知道我需要你在我身邊

From tonight until the end of time 
從今晚開始到時間的盡頭



When you love somebody ,til the end of time 
當你愛上某人 , 直到時間的盡頭

When you love somebody 
當你愛上某人

Always on my mind 
永在我心

No one needs you more than I 
沒有人比我更需要你





{###_showeikate/2/1447119038.mp3_###} 歌曲:You're The Inspiration歌手: 芝加哥合唱團
<如果覺得這篇不錯請幫我們推薦,讓我們有更多的動力去拍攝與寫作更好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ch41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